《營業中3》新夥伴確定?炎亞綸爆「不回歸」 浩子、鬼鬼再接主持棒


《營業中3》新夥伴確定?炎亞綸爆「不回歸」 浩子、鬼鬼再接主持棒

實境節目《嗨!營業中》即將迎來新的一季,究竟昔日班底會剩下誰,又有哪些新血會加入,引起大家的關注。據傳,缺席第二季的浩子即將回歸,因為爭議事件而休假的炎亞綸則不會回歸。

看更多:統神飆罵Toyz販毒狗!老婆氣炸離場「1行為」引網友朝聖:是什麼套餐?

來源:嗨!營業中 臉書

《嗨!營業中》第一季由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吳映潔、浩子及莎莎擔任主持,夥伴之間的笑料不斷,深受觀眾喜愛,怎料到了第二季時,浩子就選擇下車,讓不少人覺得可惜。根據《鏡週刊》報導,浩子手上原本就已經手握兩個節目的主持棒,而實境節目的錄影時間長、地點遠,導致他無法好好陪伴家人,所以才會拒絕加入第二季。

來源:嗨!營業中 臉書

隨著第三季即將開播,如今傳出營業地點不再侷限同一個地方,讓大家都能在收工之後早點回家,這也是讓浩子決定回歸的關鍵原因。不僅如此,同樣缺席第二季的鬼鬼也會回歸,還將加入新血郭泓志。至於炎亞綸的動向,目前確定不會出現在新一季當中,主要是因為製作單位考量到他深陷負面事件,出現在節目中會有反彈聲浪,雖然大家都希望他能回歸,但還是需要考慮觀眾的想法。

來源:嗨!營業中 臉書

事實上,從《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日前釋出的影片可以發現,新一季總共有6位固定成員,雖然只露出特定部位,但浩子、鬼鬼跟郭泓志被大家一眼就認出,其餘夥伴則有人推測是鹿希派、姚元浩等。究竟會是誰成為班底,成為網友在節目播出前的話題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