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上海8場演唱會狂撈5億起跳!強調「沒假唱」 中國2機構介入調查


五月天上海8場演唱會狂撈5億起跳!強調「沒假唱」 中國2機構介入調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月天.jpg
五月天

五月天最近遭到中國音樂鑑定達人「麥田農夫」指出上海演唱會中的12首歌,有5首疑似假唱,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此事還引起上海文旅局及中國演出行業協會介入調查,如果屬實會遭到罰款,最嚴重的話可能會面臨禁演的風險。對此,相信音樂出面回應並強調:「沒有假唱」。

看更多:志祺整形術後變太腫!第一次回家「爸媽反應曝光」

來源:五月天 臉書

根據中國官媒《央視》報導,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原始影片、音頻都已經提交到當地的文化市場稽查部門,相關部門將對影片跟音頻進行科學分析,等待結果出來後會再公布。根據《演出行業演藝人員從業自律管理辦法》第8條規定,演藝人員不得在商業性演出中有假唱、假演奏欺騙觀眾。

來源:五月天 臉書

不僅如此,根據《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第28條規定,「演員不得以假唱欺騙觀眾,演出舉辦單位不得組織演員假唱。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為假唱提供條件。演出舉辦單位應當派專人對演出進行監督,防止假唱行為的發生。」嚴厲打擊假唱事件發生。

來源:五月天 臉書

事實上,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票價為人民幣355至1855元,相當於新台幣1560至8155元,8場人數超過36萬,如果以最低票價去計算,保守估計至少入帳超過5億台幣。因為如此,許多人不能接受付了許多錢卻得不到現場演出。對此,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強調:「沒有假唱」,會再發表正式的公開聲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