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祺整形術後變太腫!第一次回家「爸媽反應曝光」


志祺整形術後變太腫!第一次回家「爸媽反應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志祺七七.jpg
志祺七七

YouTuber志祺年初接受雙眼皮、鼻梁跟臉頰的醫美手術,再加上努力減肥,以及懂得打扮自己,因此搖身一變成為精緻型男。他日前與主治醫師一起拍片,透露因為五官的緣故,所以術後變得很像外國人,還分享父母第一時間的反應。

看更多:吳建豪坦言被《下一站,幸福》全劇組討厭!曾認「心態不對」道歉

來源:謝東穎整形外科 YT

謝東穎醫師透露一開始幫志祺諮詢時,就覺得他有「帥哥臉型」,像是顴骨形狀滑順、窄臉以及下巴有線條,基礎臉型十分立體,經過評估之後,的確就只差一個鼻子。不過醫師解釋,志祺原生的鼻子就已經夠挺,只是比較短,所以後來改成將鼻子往下延伸、鼻頭縮小,鼻背再補一點東西,讓整體的形狀更好看。至於大小眼的問題,則是透過雙眼皮手術獲得改善。

來源:謝東穎整形外科 YT

謝東穎醫師透露雖然臉頰抽脂及拉提有助於臉型的改善,但效果不至於這麼明顯,主要還是因為志祺有努力減肥才能使整體看起來更精緻,也認為醫美幫助他變帥的比例沒有這麼高。

來源:謝東穎整形外科 YT

另外,志祺透露手術後腫脹得很嚴重,拿下鼻背板的時候還嚇了一跳,由於五官變得非常明顯,所以看起來很像外國人,他心想:「我雖然想做這個手術,但我沒有想要變成外國人,這個是正常的嗎?」一度懷疑做錯選擇。不僅如此,志祺術後一週跟父母吃飯時,大家都發現他長得不太一樣,卻又說不出來哪裡不同,他坦言:「我爸媽超崩潰」,並告訴長輩目前還在修復期,之後會越變越好,這才讓大家放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