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偷吃總教練怒噴詹皇對話曝光「不要像個X在那邊哭!」後者不滿回應:都成年人了別亂講話


NBA/偷吃總教練怒噴詹皇對話曝光「不要像個X在那邊哭!」後者不滿回應:都成年人了別亂講話

昨日(3日)NBA洛杉磯湖人隊在主場迎戰休士頓火箭隊,本場比賽第四節火箭隊總教練Ime Udoka在場邊與場上湖人隊的球星LeBron James發生激烈的爭吵,Udoka更因領到第二次技術犯規而被驅逐出場,今日兩人的對話內容曝光,Udoka竟是對詹皇怒嗆:「不要像個婊子在那邊哭。」

看更多:NBA/女方拒絕與警方合作!Giddey 與未成年少女交往風波調查受挫停擺

今年接任火箭隊總教練的Ime Udoka,前年在NBA成功率領波士頓賽爾提克隊前進總冠軍賽,生涯首度執教NBA就繳出如此亮眼的成績讓他成為NBA備受關注的新星總教練。不過他在去年開季前被爆出與女性工作人員有不正當關係的醜聞,在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竟發現他是用自身「權勢」逼迫下屬發生關係,這樣的行為嚴重違反球隊的規定,最終他被判刑禁賽1季處分。

今年球季Udoka回到了NBA執教,改執掌火箭隊兵符的他,今年率領火箭隊打出相當亮眼的成績,並將原先聯盟墊底的休士頓火箭隊改造成充滿潛力的聯盟,目前火箭隊以8勝9敗的成績暫居聯盟地10的位置。

昨日(3日)在休士頓火箭作客來到洛杉磯湖人主場,在比賽第四節Udoka在場邊與場上的LeBron James發生激烈的言語爭吵,雙方各領到1次技術犯規,Udoka單場累積兩次直接被裁判驅逐出場。今日兩人爭吵的內容曝光,Udoka對著場上的LeBron怒噴:「老兄,不要像個婊子在那邊哭。」LeBron聽見相當不滿並上前像他理論表示:「我們都是成年人,那個B開頭的字不太好,不要隨便用這個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