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女方拒絕與警方合作!Giddey 與未成年少女交往風波調查受挫停擺


NBA/女方拒絕與警方合作!Giddey 與未成年少女交往風波調查受挫停擺

NBA近日被捲入與未成年少女交往風波的雷霆隊球星Josh Giddey,目前聯盟與警方都以介入調查,但因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證據也因此Josh Giddey近日還是正常的代表雷霆隊出戰,在賽後的記者會他不願評論此事。近日警方竟發出聲明表示目前女方不願意與警方配合導致偵查進度出現問題的狀況。

看更多:NBA/雷霆隊Giddy與女友上空曖昧合照曝光!女友竟尚未成年恐影響職業生涯

上週網路上瘋狂流傳著Giddey裸著上半身與一位少女合影,過去Giddey因為明明有著一個非常俊俏的外表卻在國外被流傳是NBA當中唯一的處男,引發媒體熱烈討論。沒想到近日Giddey被傳出如此煽情的合照,讓許多球迷直呼:「NBA最後一位純愛戰士倒下了。」

但隨著該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竟有網友發現該少女社群照片幾乎都還是高中的照片,且還有許多身穿高中啦啦隊服的照片。這才讓網友們發現這名少女根本還沒有成年,這張照片瞬間變成了相當嚴重的與未成年親密互動爭議!以網NBA出現這樣案例的球員,都面臨到非常嚴重的禁賽處分,如今年僅21碎的Giddy有可能也將會面臨這樣的處罰。

不過根據外媒表示,目前這起調查案幾乎是毫無進展!因為女方的家人以及本人都非常不願意配合警方的和做調查,在缺乏合作的情況下,也讓警方很難確定 Giddey 與這名未成年女性是否真的有進行不正當的行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