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坦言被《下一站,幸福》全劇組討厭!曾認「心態不對」道歉


吳建豪坦言被《下一站,幸福》全劇組討厭!曾認「心態不對」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建豪.jpg
吳建豪

藝人吳建豪因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而爆紅,之後在《下一站,幸福》再度獲得廣大的關注,演技備受肯定。不過,他日前在陸綜《一起火鍋吧》談到最想暫停的時刻,透露當年其實被全劇組討厭,但越到後期,大家的感情越好,也一起將收視率推上高峰。

看更多:五月天陷假唱疑雲「遭中國當局開查」!最高罰50萬 公司發文引關注 

來源:微博

吳建豪在節目中聊到人生中最想暫停的時刻,他分享當時在拍《下一站,幸福》的過程很開心,但坦言:「那時候全劇組都討厭我,那時候劇組就是對我很反感。」他表示當下還沒有做好拍攝的準備,因此沒辦法跟大家融入在一起,但經過磨合之後,「最後我們都變成家人一樣」,大家還在殺青的時候哭成一團,認為很難再遇到如此親密的劇組團隊。

來源:微博

對此,韓國歌手朴載範表示:「大家在一起學習、一起進步,我也喜歡這樣。」吳建豪也表示《下一站,幸福》開播後,收視率沒有特別好,但隨著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收視率也逐漸上升,再加上是邊拍邊播,大家變得越來越有動力,最後還衝到收視率第一名。

來源:微博

事實上,吳建豪曾在《追光紀》坦言,當時覺得應該要把所有心力放在音樂上,「接了這部戲的時候,其實心態不對,沒有很認真地去做這件事情。」甚至還希望自己能夠被換角,後來歷經了許多事情之後,讓他了解到是自己「太驕傲」,也向所有人致歉。

來源:優酷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