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宣布「龍貓」曾豪駒總教練下台!新賽季改由古久保健二接任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宣布「龍貓」曾豪駒總教練下台!新賽季改由古久保健二接任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連續兩年在年度總冠軍賽失利無緣奪下最後的總冠軍,儘管球隊擁有堪稱聯盟最強的火力,但在守備端以及戰術端總有許多讓人詬病的地方,今日(29日)決定宣布從2024年新球季開始,一軍總教練由曾豪駒教練改成古久保健二接任。

看更多:中華職棒/台鋼雄鷹擴編選秀名單正式出爐!4投1野手被選中「他」是洪一中的愛將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今年最終以60勝4和56敗聯盟第三的成績進入季後挑戰賽,在季後挑戰賽他們成功以下剋上擊敗傷病滿滿的統一獅,好不容易晉級到總冠軍賽,無奈在總冠軍賽的搶七大戰中被味全龍擊落,連續兩年遺憾以亞軍收尾讓許多球迷感到相當惋惜。

總教練曾豪駒一直以來將樂天強力的打線發揮到淋漓盡致,連續好幾年都是聯盟打擊率最漂亮的球隊,但在守備端今年的樂天桃猿例行賽繳出137次聯盟第一的紀錄,在戰術調度方面也被許多專業的球評評價不夠出色,最終在賽季結束後傳出了許多樂天需要換教練的風聲。

今日(29日)樂天桃猿球團臨時的在官方社群發文表示:「樂天桃猿於2024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球團感謝曾豪駒教練四年來的帶領,也肯定其連兩年率領球隊進軍台灣大賽,新球季教練團陣容待明確後公布,請球迷朋友繼續為樂天桃猿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