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MAMA (G)I-DLE 勇奪最受喜愛國際表演女團大獎!曹薇娟超辣表演竟不慎小走光


2023 MAMA (G)I-DLE 勇奪最受喜愛國際表演女團大獎!曹薇娟超辣表演竟不慎小走光

K-POP 界年末的一大盛事「2023 Mnet 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在前兩天(28、29日)在日本巨蛋登場,眾多超人氣大團SEVENTEEN、(G)I-DLE、LE SSERAFIM等都帶來了非常精采的表演,其中(G)I-DLE被封為最美顏的曹薇娟超美的造型更讓廣大粉絲直呼:「這碗麵太辣!」

看更多:日本女星「寫輪眼森川葵」代表日本出賽競技疊杯!超狂成績勇奪1金1銀1銅 

韓國超人氣女團(G)I-DLE,團員當中有位台灣籍的成員葉舒華,這也讓這團在台灣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在「2023 Mnet 亞洲音樂大獎」中成員Minnie和其他女團成員一同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此外她們整團也共同表演了紅遍全球的<QueenCard>,表演相當精彩!

此外她們也入圍了「2023 Mnet 亞洲音樂大獎」的最佳女團獎、最佳舞蹈表演女團、最佳音樂錄影帶、最受喜愛國際表演女團,四大獎項。 最終她們如願奪下最受喜愛國際表演女團大獎,最佳女團獎、最佳舞蹈表演女團2大獎則是都由NewJeans奪下。

在(G)I-DLE的開場表演當中,成員換上超美螢光色表演服帶來<QueenCard>的表演,其中被譽為「女團最美顏」的成員曹薇娟,在表演的過程中竟發生小意外南半球出現小小的走光,該表演影片一出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也非常心疼她希望未來服裝組的人員可以多加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