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隊Giddy與女友上空曖昧合照曝光!女友竟尚未成年恐影響職業生涯


NBA/雷霆隊Giddy與女友上空曖昧合照曝光!女友竟尚未成年恐影響職業生涯

NBA今日迎來感恩節的假期,各隊球員今天都沒有比賽可以在家中好好休息吃火雞。不過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球星Josh Giddey竟在今天被爆出疑似與未成年女高中生發生親密行為,且還有兩人穿著相當裸露的照片留出,該照片瞬間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

看更多:NBA/「斑馬」首秀原味球衣登拍賣網競標!最終竟以天價2400萬新台幣售出 

昨日在網路上瘋狂流傳著Giddey裸著上半身與一位少女合影,過去Giddey因為明明有著一個非常俊俏的外表卻在國外被流傳是NBA當中唯一的處男,引發媒體熱烈討論。沒想到近日Giddey被傳出如此煽情的合照,讓許多球迷直呼:「NBA最後一位純愛戰士倒下了。」

隨著該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竟有網友發現該少女社群照片幾乎都還是高中的照片,且還有許多身穿高中啦啦隊服的照片。這才讓網友們發現這名少女根本還沒有成年,這張照片瞬間變成了相當嚴重的與未成年親密互動爭議!今年MLB賽季才剛有位與未成年女友交往而被球團直接除名不再有機會出戰的問題,如今Giddey很有可能也將面臨這樣的處罰,甚至還有可能要面對法律的制裁。

過去Giddey在NBA曾創下歷史最年輕大三元的紀錄,而最老大三元的紀錄則是爵士隊名人堂球星Karl Malone所創下,恰巧Malone過去也曾因位讓13歲的小女友交往並生下小孩,這樣的巧合也讓許多球迷嘲諷表示:「Giddey真的不斷地在追趕Malone的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