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驚喜來台演唱會加場!明早11點準時開搶 粉絲歡呼: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


IVE驚喜來台演唱會加場!明早11點準時開搶 粉絲歡呼: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

韓國超人氣女團IVE,日前宣布明年將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的消息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其中成員張員瑛和安俞真更在台灣擁有非常高的人氣,在宣布將在明天3月2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後,售票不到五分鐘全數售光,官方在今日(30日)驚喜宣布加場,並在明日早上11點準時開賣!

看更多:簽售發現粉絲聽不見!IVE張員瑛「替她謀這福利」暖心舉動曝光感動網:人美心善

南韓人氣女團IVE近日宣布展開「SHOW WHAT I HAVE」世界巡迴演唱會,並且在明(2024)年3月2日來台在林口體育館開唱!票價分別為2800元、3800元、4800元、5800元以及7800元共5種,票價一出馬上就引發非常熱烈的討論,許多粉絲直呼:「有點太貴了!」

儘管票價非常高,但在演唱會門票開放售票後還是馬上在5分鐘內秒殺,今日官方臨時驚喜宣布,將在3月3日加開一場!票價相同並且將在明天早上11點準時開賣,消息一出馬上再讓許多粉絲驚喜暴動,更直呼:「黃牛退散,我要拚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