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售發現粉絲聽不見!IVE張員瑛「替她謀這福利」暖心舉動曝光感動網:人美心善


簽售發現粉絲聽不見!IVE張員瑛「替她謀這福利」暖心舉動曝光感動網:人美心善

韓國大勢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因擁有精緻出眾的外貌、如模特兒般173公分的高挑身材,自出道以來挾帶極高人氣,更被外界譽為「天生的偶像」。近日團體在日本舉行簽售會,張員瑛發現其中一名粉絲是聽覺障礙人士,於是主動替她爭取將簽售時間延長,善舉曝光後,瞬間掀起廣大網友們的迴響!

看更多:BLACKPINK續約有譜了?韓媒爆「4人制繼續走下去」曝2成員願簽約:與YG溝通中

根據報導,一名IVE粉絲在參加完日本簽售會後,PO出一篇後記在論壇上發酵。內容表示成員張員瑛得知自己「聽不見,所以聽不到對方在說什麼」時,面露驚訝之情表示:「很抱歉,我該怎麼做才方便溝通呢?」說話的同時,張員瑛還放慢了講話速度,讓嘴形變得明顯,希望這名粉絲能聽懂她想傳遞的訊息。

隨後張員瑛不斷比著愛心的手勢,甚至主動加長僅25秒的限時互動,讓兩人互動增至1分鐘,這期間,張員瑛不僅替這名粉絲簽名、對話,還祭出各種暖心的寵粉行為,讓聽障粉絲甚是感動,活動結束後,她在網上發文表示:「員瑛得知我聽不見後,還特地用肢體語言以及臉部表情與我互動,還比了『我愛妳』的手語,真的很溫柔」。

這名粉絲也在文中直呼:「今天真的很幸福!」其他粉絲、網友們看到這篇感謝文後,也紛紛表示:「員瑛人太好了」、「我是粉絲,真的融化了」、「好感動」、「隔著螢幕都感覺很幸福」、「太圈粉了」、「懂得體貼殘障人士,想為她鼓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