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想和女友壞壞出門前就戴套!「3小時沒拆」超慘下場曝光:真的變色


小鐘想和女友壞壞出門前就戴套!「3小時沒拆」超慘下場曝光:真的變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鐘.jpg
小鐘

小鐘在節目《同學來了》聊到年輕血氣方剛的事蹟,他透露高中時有一次預備好要偷嚐禁果,但是當時性知識不足,所以在發生關係前3小時就已經戴上,由於當時的保險套品質不好,導致小老弟「變色」,甚至最後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看更多:潘瑋柏婚禮「甜吻辣妻」!絕美婚紗照曝光 王力宏現身獻唱曝好交情

來源:同學來了YT

小鐘表示以前讀高中的時候暗戀一個吉他社的女生,為了追求對,明明不會彈吉他還硬要加入同一個社團,甚至偷爸爸的錢去買吉他,每天練習到半夜,還因此被鄰居罵,女方看到小鐘如此努力,終於被他融化,關係也變得越來越親密,都已經會牽手跟接吻。

來源:同學來了YT

由於當時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小鐘透露爸爸會主動給他保險套,並提醒他發生性行為要戴保險套。後來有一次去約會前,小鐘覺得當天會有「進一步」的發展,所以出門前就已經「戴好保險套」,他表示:「我要做好準備,不要讓人家覺得到時候會來不及。」主持人安心亞聽了都直呼:「太早準備了吧!」讓眾人全都笑翻。

來源:同學來了YT

由於以前保險套的頭特別緊,長時間戴著會不太舒服,導致小鐘在約會過程中一直很不自在,怎料最後女方的爸爸竟然把她接走,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小鐘表示約會當下連廁所都不敢上,等到女生離開之後,他就趕快去廁所檢查下體的狀況,結果已經變成「鐵青色」,相當可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