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婚禮「甜吻辣妻」!絕美婚紗照曝光 王力宏現身獻唱曝好交情


潘瑋柏婚禮「甜吻辣妻」!絕美婚紗照曝光 王力宏現身獻唱曝好交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歌手潘瑋柏2020年與Luna宣雲結婚,雖然鮮少放閃,但兩人時常在街頭約會被偶遇,感情相當好。而陸網日前瘋傳小倆口將在峇里島補辦,潘瑋柏29日曬出婚紗照證實,婚宴上的甜蜜影片也跟著曝光。此外,先前因桃色風波而形象全毀的王力宏還現身擔任表演嘉賓,引起關注。

看更多:愛雅正顎手術11年後「留後遺症」!神經截斷沒長回:還是麻的

來源:宣雲 小紅書

由於潘瑋柏跟宣雲結婚時正逢疫情嚴峻的時期,沒有辦法辦婚禮,一直到日前才傳出將在峇里島補辦,還被發現有許多演藝圈的好友紛紛飛到當地,雖然沒有得到證實,但潘瑋柏的小紅書卻洩漏了所在地。直到29日晚上,潘瑋柏才曬出婚紗照證實喜訊,並感謝大家的關注。

來源:宣雲 小紅書

同一時間,宣雲也在小紅書分享一系列照片,並表示:「完美的、美好的回憶。」只見她一共換了4套禮服,其中一套更是大方露出美背,整體既典雅又襯氣質。據了解,宣雲為了穿上喜愛的婚紗,特別提前一年訂製高訂款,一套婚紗就要價超過百萬。

來源:宣雲 小紅書

不僅如此,潘瑋柏跟宣雲在婚宴上的甜蜜互動也被曝光,只見在眾人的注目下,潘瑋柏主動牽起女方的手,並給了甜蜜的一吻,互動相當浪漫。另一個備受關注的是,與潘瑋柏交情深厚的王力宏不僅飛到當地參加婚禮,還化身婚禮歌手,深情演唱惠妮休斯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現場嘉賓可說是眾星雲集,包含miss A前成員孟佳、信、楊丞琳都是座上嘉賓。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