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確定將翻拍成真人版!官方找來《獵魔士》超神編劇操刀


《火影忍者》確定將翻拍成真人版!官方找來《獵魔士》超神編劇操刀

日本超人氣動漫《火影忍者》,一直以來都是最具指標性的動漫作品之一,今年在另一部超人氣動漫作品《航海王》翻拍真人版大受好評後,近日《火影忍者》也傳出確定要翻拍成真人版的消息!官方找來了《大娛樂家》的導演,目前已開始與《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積極合力開發劇本。

看更多:冨樫無預警驚曝《獵人》4種結局!小傑妻子意外曝光 超神前後劇情呼應收尾

且在這次的情報當中,不只導演已經透漏是指導《大娛樂家》的澳洲導演Michael Gracey,編劇的身分也在近期曝光!官方找來了被譽為「年度最值得關注的 10 位編劇」的《獵魔士》衍生劇編劇Tasha Huo,這樣的卡司也開始讓一些《火影忍者》的粉絲期待。

不過近年來除了《航海王》真人版在市場上大獲好評之外,其餘所有動漫翻拍成真人版的作品評價都不太好,這也讓許多《火影忍者》的鐵粉開始擔心會不會跟《博人傳》一樣變成災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