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雅正顎手術11年後「留後遺症」!神經截斷沒長回:還是麻的


愛雅正顎手術11年後「留後遺症」!神經截斷沒長回:還是麻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愛雅.jpg
張愛雅

藝人愛雅(張艾亞)在節目《命運好好玩》談到過去因為有骨性暴牙而飽受外貌上的批評,所以才在2011年毅然決然地去做正顎手術。如今12年過去,雖然外表變漂亮,但愛雅坦言還是很沒自信,甚至還因為手術而留有「後遺症」。

看更多:林志玲49歲生日曬1家3口合照!2歲兒暴風成長「首度入鏡」 網驚呼:長好快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愛雅透露爸媽很晚才生下她,一直是家人的掌上明珠,也因為從小皮膚就很白,因此經常被人家稱讚是小娃娃、小公主,所以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長相,但隨著牙齒逐漸長齊,臉型也跟著越來越凸。到了開始上節目後,愛雅發現網友會在網路上攻擊她的外貌,此時才發現原來自己的長相不如人。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不僅如此,當時還有許多人會拿愛雅的外型在節目上開玩笑,當時只能笑笑地應付,但她表示當時才18歲,很難用正面的心態一笑帶過,並坦言:「那時候回家會哭欸。」除了外型備受批評之外,愛雅透露骨性暴牙也會造成講話漏風,所以她才決定透過正顎手術才能改善,她表示:「這是我為我的工作的一個投入」。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雖然手術相當成功,但因為正顎手術需要截斷神經再接合,不是每個人都能順利再長回去,愛雅坦言自己就因此留有後遺症,她表示:「我的下巴其實到現在都還是麻的。」也笑說:「看到我眼上有米粒的時候,可以跟我說一下。」雖然不會流口水,不過都還在可以控制的範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