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49歲生日曬1家3口合照!2歲兒暴風成長「首度入鏡」 網驚呼:長好快


林志玲49歲生日曬1家3口合照!2歲兒暴風成長「首度入鏡」 網驚呼:長好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玲.jpg
林志玲

林志玲2019年與AKIRA結婚,隨後在2022年除夕宣布順產寶貝兒子,家庭生活過得十分幸福。日前剛度過49歲生日的她,首次曬出一家三口的照片,其中即將滿兩歲的兒子更是罕見現身,暴風式的成長讓網友看了都驚呼:「長好大了。」

看更多:滿島光「真的愛麵線」!被捕獲現身台北名店 親自排隊秀美食認證照

來源:林志玲 臉書

林志玲29日度過49歲生日,她在臉書曬出一家三口的照片,並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的生日願望真心只有一個,希望身旁的人都健康平安~大家快快樂樂!」只見照片中,三人都一身輕便且零遮掩,林志玲身穿深藍色圓點吊帶裙搭配白色短袖,頭戴卡其色鴨舌帽,兒子也同樣身穿卡其色的吊帶褲配水藍色的長袖,整體造型看起來十分可愛!

來源:林志玲 臉書

不過基於保護孩子,林志玲選擇將兒子的臉遮住,但可以發現,不到兩歲的孩子站著的時候,幾乎和蹲著的林志玲差不多高,可見長大的速度相當快,也遺傳到爸爸媽媽高挑的好基因。貼文曝光後,大家紛紛祝林志玲生日快樂,也對於孩子驚人的成長速度感到驚訝,「哇!好大了,也祝福弟弟平安健康長大!」、「孩子長好快喔!希望可以常常看到他的生活動態」、「長好大了」。

來源:林志玲 臉書

事實上,林志玲2021年曾在貼文中曖昧的提到「感謝母親,感謝生命。感謝每一顆真心~感謝每一個奇蹟~」當時被許多網友瘋猜是「懷孕」,一直到2022年除夕才正式對外宣布順產愛子。如今過去近兩年,林志玲只在結婚3週年分享過孩子的「手照」,之後就再也沒有更新過近況,可見非常保護孩子的隱私。

來源:林志玲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