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來台是唱尾牙?科技大廠邀aespa演出專家曝「驚人價碼」:比本土藝人高出一倍


初次來台是唱尾牙?科技大廠邀aespa演出專家曝「驚人價碼」:比本土藝人高出一倍

即將倒數進入2024年,除了領年終獎金,也是各大公司舉辦尾牙的時候。近來爆出,知名企業明基友達集團佳世達科技,竟破天荒邀請南韓四代大勢女團aespa至尾牙演出,消息瞬間引爆粉絲網友們熱議,對此,該公司公關部門也對外回應了!

看更多:碧昂絲新造型遭批想漂白膚色!媽媽氣炸嗆酸民「無知又可悲」:受夠這些失敗者

有網友在Dcard論壇上發文表示:「剛剛在threads看到有人轉發台灣的科技業某集團的尾牙壓軸嘉賓竟然是aespa」,同時曝露更多細節:「地點是南港展覽館,聽說是某Ben_公司」,驚人的財力讓原PO直呼:「跨年場都請不到的,第一次來台灣也不是演唱會,果然科技爸爸出手便知有沒有」!

來源:Dcard

同時,網上也盛傳一張尾牙宣傳報名文宣,上面明確寫著,明基佳世達集團將於明年1月16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旺年會,邀請的重量級嘉賓正是南韓SM娛樂旗下的大勢女團aespa,對於該傳聞,公關部門表示目前正在確認中,過往公司尾牙皆在12月對外公開。

此外,根據《華視新聞》採訪財經專家謝晨彥得知,科技大廠於景氣較好時期,通常尾牙編列預算皆為千萬起跳,透過數據可知今年獲利成績不俗,因此撥出給尾牙的預算應不亞於過往。謝晨彥也對此表示,aespa這次據傳被邀請來表演,價碼恐「比請本土藝人還多至少1倍以上」,令人更加期待消息是否為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