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新造型遭批想漂白膚色!媽媽氣炸嗆酸民「無知又可悲」:受夠這些失敗者


碧昂絲新造型遭批想漂白膚色!媽媽氣炸嗆酸民「無知又可悲」:受夠這些失敗者

繼泰勒絲(Taylor Swift)的《The Eras Tour》主題電影票房登峰造極後,天后碧昂絲也宣布推出演唱會紀錄電影《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e》,近日出席電影首映時,因選擇白金髮造型,竟被部分網友抨擊看起來「太白」,甚至被質疑是想要為外貌「漂白」,進而引發爭議,而碧昂絲的媽媽護女心切,隨後直接在網上發文反擊!

看更多:孫藝珍兒子滿1歲!她親曬童年照稱「跟自己長很像」甜喊:比我可愛2億萬倍

根據外媒報導,碧昂絲日前出席由她本人首度執導的演唱會紀錄電影《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e》首映會,只見當天她身穿一件銀色連身裙,換上搶眼白金髮造型,站在同色系的背板前拍攝時尚大片,造型可說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怎料部分網友看到後,竟抨擊碧昂絲刻意改變外貌想漂白,惹出種族歧視爭議!

攻擊性言論排山倒海而來,碧昂絲的媽媽Tina Knowles看不下去,在社群發布長文回擊,她表示指責女兒漂白膚色的人相當愚蠢且無知,並且帶有仇恨與種族歧視,文字中直接稱這些酸民是「小丑、失敗者、蠢材和只是妒忌的小小傷心憎恨者」。

Tina Knowles表示,女兒拍攝的電影主題是銀色,因此元素有銀色的地毯、銀白色的頭髮、銀色的衣服這些都再合理不過,她猛力回擊:「所以你們這些蠢材就覺得她是想要漂白自己的皮膚?帶著仇恨與嫉妒繼續發布愚蠢的敘述,是多麼可悲呀。」護女兒的貼文曝光後,火速吸引超過27萬名網友的按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