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樫無預警驚曝《獵人》4種結局!小傑妻子意外曝光 超神前後劇情呼應收尾


冨樫無預警驚曝《獵人》4種結局!小傑妻子意外曝光 超神前後劇情呼應收尾

日本超人氣動漫作品《獵人 HUNTER×HUNTER》,一直以來都是動漫粉絲譽為「神作」等級的超人氣作品,但作者冨樫義博近年來因為健康因素等影響,連載進度相當緩慢,故事中的劇情角色酷拉皮卡在上船後因為連載暫停好幾年下不了船更成為大加討論度最高的迷因。但近日冨樫在一個日本綜藝節目上,親筆寫出自己規畫好了4種完結版本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長得像車力巨人」真的醜嗎?網友翻出赤鬼伯伯簡易Cos車力巨人 性感趴姿引人遐想 

近日在日本一個名為《イワクラと吉住の番組》的綜藝節目,其中一個單元讓藝人寄件給不同的創作者,並解在節目上朗讀創作者的回信。在這次的節目當中一名前「櫻坂46」成員關有美子,選擇寄件給他最愛的漫畫作者冨樫義博,並詢問了幾題關於《獵人 HUNTER×HUNTER》劇情的問題,本身身為「櫻坂46」頭號粉絲的冨樫,很快的親筆寫信回覆了許多有關於《獵人 HUNTER×HUNTER》的回答。

其中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冨樫義博竟大方的與關有美子談論他目前設想的《獵人 HUNTER×HUNTER》結局,他表示自己早就已經準備好了A、B、C三種結局,A結局應該會是作多讀者可以接受的劇情,B結局則是好評、負評一半一半,C結局則是可能會有很多讀者沒有辦法接受,不過是他自己最喜歡的一個結局。

除了上述三種結局之外,冨樫還準備了第四種D版本的結局當作備案,若他在有生之年沒有辦法完結此作品,這個結尾才會被拿出來使用。冨樫在信中大方的說出D版本完結的故事大綱,小傑的孫女「金」在湖邊與加人進行談話,她釣到了沼澤之王,金的母親以為她在釣上沼澤之王後會覺醒她的狩獵本能,沒想到金還是強硬的表示:「我按照約定釣到沼澤之王了,這樣就別再叫我去當獵人了!」金絲毫沒有想當獵人的憧憬,只想要平平淡淡的在她身愛的家人身邊。小傑的妻子也就是金的祖母是獵人漫畫中第一話就有出現的女角色能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