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遭批整形失敗認不出!她否認反擊「全靠化妝」稱:是長大了


珍妮佛勞倫斯遭批整形失敗認不出!她否認反擊「全靠化妝」稱:是長大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珍妮佛勞倫斯.jpg
珍妮佛勞倫斯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因出演電影《飢餓遊戲》(Hunger Games)女主角走紅全球,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演員,然而日前她在出席活動時,遭外界指出「修修臉」,不僅被嫌香腸嘴,甚至遭抨擊「臉部僵化」,進而陷入整形疑雲。對此,她在近日訪談中反駁,表示自己全是靠化妝!

看更多:布魯斯威利失語失智!「表情空洞牽愛女」畫面曝光 2任妻子同框歡慶感恩節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Jennifer Lawrence的外貌備受討論,起因於她飽滿的五官被質疑是動了整容手術,27日她在接受採訪時對此做出回應,針對最受議論的嘴唇,她說:「我沒有整形,而是妝容讓我看起來像有整」,並補充:「我的化妝師幫我畫上唇線,讓唇型更加飽滿,但事實是我沒做任何唇部填充。」

Jennifer Lawrence大讚她的化妝師,表示其化妝技術高超,甚至稱他為「整形醫生」,「自從我與他合作後,很多人就以為我動了整形手術。」19歲就入行的她,如今已結婚生子,長相隨之改變再正常不過,她說:「我臉上的嬰兒肥消了,我的臉也隨著年紀增長有所變化」。

事實上,先前Jennifer Lawrence出席時尚活動,因臉上妝容與平時風格大相徑庭,嘴部也被畫出豐唇的效果,整體五官遭網友狂猜是動了整容手術,紛紛留言表示:「她是誰?」、「感覺長得不太一樣」、「是打肉毒了嗎?」、「鼻影很重,上唇化太厚了」、「這不是我印象中的Jennifer」,進而掀起不小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