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威利失語失智!「表情空洞牽愛女」畫面曝光 2任妻子同框歡慶感恩節


布魯斯威利失語失智!「表情空洞牽愛女」畫面曝光 2任妻子同框歡慶感恩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魯斯威利.jpg
布魯斯威利

好萊塢動作片天王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因「失語症」宣布息影,妻子隨後在網上公布Bruce Willis被診斷是罹患額顳葉失智症(frontotemporal dementia,FTD),家人竭盡所能替他找到醫療團隊醫治,然而只能減緩病症,並無法痊癒。而隨著感恩節的來臨,Bruce Willis的女兒在網上分享了一段影片,更新了老爸的近況,瞬間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看更多:DJ SODA檳榔初體驗!咬一口「表情逐漸母湯」反胃吐了 網笑喊:別玩壞我女神

根據摯友透露,Bruce Willis自罹患失智症後,已逐漸失去語言能力。近日正逢感恩節,愛妻艾瑪赫明(Emma Heming)在IG曬出了全家人的合照,從合照中可見,Bruce的氣色還算紅潤,家人們全坐在一起,笑得開懷,愛妻則是溫馨親撫他的臉龐,洋溢幸福氛圍,Emma在文中寫下:「我充滿感激且感謝能知道這樣的愛」。

值得注意的是,Emma Heming曬出的合照中,也可看見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的身影,她坐在照片最左側,手指著Bruce夫婦,面露燦笑,完美融入這一家人。網友看到Bruce一家與Demi還保有如此良好的關係,紛紛留言表示:「Bruce一定會知道自己被深深愛著的」、「這一家真的好幸福」、「希望Bruce永遠幸福」!

此外,Bruce Willis的二女兒Scout Willis也在IG分享與老爸互動的影片,只見影片中,Bruce看到Scout伸出手後,臉上毫無表情的低下頭,緊握著女兒的手,短短幾秒的片段,令人感到揪心。而大女兒則也曬出一張小時候與老爸的合照,真情寫道:「今天我真的很想念爸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