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尚樺認與11年工程師男友「退回朋友關係」網友驚發現她與林秉聖疑似有愛的小帳


蔡尚樺認與11年工程師男友「退回朋友關係」網友驚發現她與林秉聖疑似有愛的小帳

近日休賽季在台灣籃壇鬧得沸沸揚揚的球員林秉聖,在Dcard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有追蹤一個私人小帳號,該帳號只有3個人追蹤,且恰巧就是日前與他傳出誹聞的前T1策略行銷長蔡尚樺與林秉聖本人有共同追蹤,該帳號名稱也非常曖昧恰巧是兩人的縮寫Nllovegt,該文章一推出馬上就引發非常熱烈的討論。

看更多:P.league+/楊敬敏確定提前復出代表新北國王征戰東超!說引退反省又反悔另球迷炸鍋不滿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外型甜美,在演藝圈當中是討論度非常高的女藝人。日前她還斜槓擔任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與許多球員都有不錯的關係,在這個休賽季林秉聖因為同時簽下兩份合約而被球迷瘋狂撻伐時,她恰巧被狗仔捕捉到兩人約會共進晚餐,還一同回到家中換衣服,互動看似相當曖昧,但因兩人分別都有自己的伴侶,這也導致他們倆都陷入的外遇的揣測。

近日有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恰巧看到蔡尚樺與林秉聖都有追蹤一個新建的私人小帳號,恰巧該帳號的名稱是Nllovegt剛好是兩人名稱的縮寫(Nelson和Gladys.tsai),照片也是兩個人甜蜜合照的剪影,這讓日前兩人的誹聞風波再次被拿出來進行討論。

過去蔡尚樺與工程師男友「交大仔仔」穩定交往長達11年的時間,當時蔡尚樺與林秉聖被狗仔捕獲時,男友也在場讓這段誹聞關係沒有再繼續延燒,如今又被捕獲到,蔡尚樺的經紀人在今日出面回應:「尚樺和男友10月說好先暫時調整彼此的關係,回到互相關心支持的好朋友。而後有人表達好感、因本來就是好友,所以同意私人帳號的追蹤,目前在觀察的階段,未來對所有交友關係都會審慎評估,謝謝大家關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