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楊敬敏確定提前復出代表新北國王征戰東超!說引退反省又反悔另球迷炸鍋不滿


P.league+/楊敬敏確定提前復出代表新北國王征戰東超!說引退反省又反悔另球迷炸鍋不滿

P.league+上個賽季的MVP楊敬敏,在今年休賽季因為捲入場外的外遇桃色風波,事後在各人社群發文表示自己將退出籃壇誠心修復家庭的關係,原以為他會就此消失在球場上,沒想到在日後新北國王球隊的訓練影片當中仍然都能夠看到他的身影,最後他被聯盟判罰禁賽15場,裝作若無其事一樣即將復出令許多球迷不滿。

看更多:快訊/P.league+臨時宣布楊敬敏禁賽15場、戴維斯禁賽20場及罰款35萬!

楊敬敏在今年6月被爆料大玩婚外情,甚至還私約女球迷發生親密關係,在事件爆發後第一時間他就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自己將退出籃壇,並卸下球員工會理事長職務,好好修補家庭關係。更認罪表示:「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棄一切,反省改過從回歸家庭開始,多花時間陪伴我所對不起的家人。」

原以為他會就此消失在籃球圈,沒想到在整個休賽季還是都能夠看到他與新北國王隊共同訓練,原先外界就因此多次討論他是否會食言並再度回到球場,沒想到在P.league+新公會制度確認後,確定他將禁賽15場並且沒有被註銷在球員名單當中,這樣的結果令相當球迷不滿。

新北國王隊在今年以P.league+亞軍的身分受邀參加東超聯賽,加上林書豪的加入新北國王被視為該賽是實力非常堅強的隊伍,而在昨日(27日)新北國王球團無預警的宣布楊敬敏的禁賽處分不影響東超聯賽賽事,也因此他確定將在本週三復出迎戰菲律賓馬尼拉電器之戰,想必到時候一定會讓許多球迷更加不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