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後車廂沒關3小時」!8萬元名牌包露在外面 下場曝光:下次不再粗心


無尊「後車廂沒關3小時」!8萬元名牌包露在外面 下場曝光:下次不再粗心

藝人無尊以搞笑的形象在演藝圈闖蕩,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像是他日前就透露工作結束後,準備開車回家時,竟發現「後車箱沒關」,就這樣以開啟的狀態維持了3個多小時,裡面還有名牌包跟錢包,但一個東西都沒少,讓他直呼:「台灣人真的很善良!」

看更多:YTR超哥炸雞店法律顧問被踢爆「沒有執照」!官方秒刪文 他吐槽:眼光獨到

來源:無尊 臉書

無尊27日透露工作結束後要到路邊開車回家,結果竟然發現「我的行李箱沒關!」原來是因為錄影玩遊戲時,壓到放在口袋的車鑰匙,因此車廂就以開啟的狀態放了一下午,長達3個多小時,「我的後揹包、錢包都在裡面(我包包品牌logo還很明顯),但很幸運的東西都沒少!」而根據《中國時報》報導,無尊透露包包的Louis Vuitton,價格約8萬多元。

來源:無尊 臉書

無尊為此感動表示:「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很善良。」也慶幸天氣晴朗,沒有下雨,否則後車廂就會變水缸。他也藉機提醒自己,「下次不要再粗心」,工作的時候應該要把鑰匙交給經紀人保管會比較安全,以面又有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根據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幸好沒多了幾樣什麼東西在裡面,那就尷尬了」、「很幸運!但真的只有在臺灣才有可能發生!」、「在國外可能連車子都不見了」。

來源:無尊 臉書

事實上,無尊近年在演藝圈的表現相當精彩,不只以「珍珍」這個角色廣為人知,先前還參加《全明星運動會》而被更多人看見。除了演藝事業之外,無尊將事業觸角伸至飲料市場,創立自己的手搖品牌。感情的部分則與與女友阿喜發展得十分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