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超哥炸雞店法律顧問被踢爆「沒有執照」!官方秒刪文 他吐槽:眼光獨到


YTR超哥炸雞店法律顧問被踢爆「沒有執照」!官方秒刪文 他吐槽:眼光獨到

YouTuber超哥除了經營頻道之外,還創立自己的品牌「超派炸雞」,官方日前透過粉絲專頁宣佈娉任法律顧問以維護權益,怎料卻遭到部落客「瑞克律師」踢爆,黃姓法律顧問連「律師執照」都沒有,甚至談了很多錯誤的法學觀念,他聽了都無奈表示:「捏一把冷汗。」

看更多:林襄自曝幼年照自嘲「額頭很高像牠」!高EQ回應: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來源:超哥 臉書

超派炸雞日前在粉絲專頁曬出「法律顧問證書」,並宣布娉任黃先生擔任法律顧問,「以維護我們的法律事務與保障業務運作的合法性」。不過,瑞克律師對於所謂的「法律顧問」提出質疑,「老闆,要確欸?你知道你的『法律顧問』連律師執照都沒有嗎?」他表示民間有很多人沒有律師執照,但是卻偷偷接案、收費、提供法律諮詢以及幫忙打官司,更吐槽:「全台灣上萬位執業律師,偏偏挑一位沒牌的,也是眼光獨到。」

來源:瑞克律師 臉書

不僅如此,瑞克律師更指出,「如果真的有法律糾紛,他『不能』發律師函(因為不是律師),他『不能』收費幫超派炸雞提告(因為收費就違法),『也不能』收費擔任刑案辯護人(因為收費就違法),最多就是在幕後出出點子,那請他當顧問到底能做什麼?」不解黃姓顧問如果法學實力真的這麼強,為何不直接去考照。

來源:瑞克律師 臉書

瑞克律師表示聽了黃先生的Podcast後,「法學觀念錯誤一堆」,更在節目中自稱「沒興趣考律師,因為律師要早上8點開庭,他不想早起。」讓他不禁吐槽:「沒經過國家考試認證的『法律顧問』,會不會不小心就『以盲引盲』,害到他的客戶?」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對此,超派炸雞目前已經將該貼文刪除。

來源:超派炸雞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