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神隱半個月!回歸社群曬「超頂新造型」美貌再升級 124萬粉絲狂讚:好適合


周子瑜神隱半個月!回歸社群曬「超頂新造型」美貌再升級 124萬粉絲狂讚:好適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憑藉出眾的美貌以及逆天身材,自出道以來席捲超過1200萬粉絲追蹤社群,人氣居高不下。然而,早些時候因個人活動停擺,遭外界盛傳被公司冷凍,近來則傳出好消息,周子瑜不但接下多個品牌代言,更於社群更新全新造型,令粉絲網友們讚不絕口!

看更多:比Jennie還辣!超模Kendall Jenner無罩上陣「洩超美胸曲線」600萬網友嗨:太完美

周子瑜本月25日在個人IG上傳了一系列美照,從照片中可見,她身穿一件米色大衣,內搭輕便休閒服,一改過去有色染髮,留回了「及腰黑捲髮」,她站在韓國河岸邊,對著鏡頭自然擺拍,新髮型讓原本就已經很頂的顏值更加升級,甜美又毫無距離感。

貼文一出,瞬間吸引超過百萬網友們的關注,眾人看到子瑜的新髮型,紛紛大讚:「女神回來了!想妳!」、「子瑜好適合秋冬呀」、「子瑜超級漂亮可愛黑髮好適合」、「太漂釀了」、「衣服好適合你」!

來源:thinkaboutzu

事實上,子瑜媽媽於上個月5日在推特發文,文中披頭寫道:「充滿虛偽,言辭如風吹,謊言編織,如浩瀚星空。」、「你的承諾,像泡沫一樣,觸碰即破,難以相信。」、「編織著謊言,言語如迷宮,總是迷失其中」等文字,推文一出,被部分粉絲認為是在替子瑜抱不平,抗議經紀公司在續約後,沒有給予相對其他成員的個人活動資源!

對此,子瑜媽媽於發文隔日,再度發文闢謠,表示:「我發的文,是個人最近接觸宗教,有感而發的勸世文,分享給網友們欣賞,才疏學淺,引發各位的討論迴響,感謝大德!」同時強調,「切莫將諸多人事物對號入座!」指出發文並非在指子瑜「遭冷凍」一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