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Jennie還辣!超模Kendall Jenner無罩上陣「洩超美胸曲線」600萬網友嗨:太完美


比Jennie還辣!超模Kendall Jenner無罩上陣「洩超美胸曲線」600萬網友嗨:太完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坎達兒珍娜.jpg
坎達兒珍娜

美國Kardashian-Jenner家族成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從出生就活在令人稱羨的家族中,因深耕時尚圈多年,無論是穿著打扮,生活風格都成為時下年輕人的典範,不僅在IG擁有近3億粉絲,同時是知名品牌Calvin Klein的代言人,近日,她在網上曬出一組辣照,火速吸引百萬粉絲的關注!

看更多:DJ SODA檳榔初體驗!咬一口「表情逐漸母湯」反胃吐了 網笑喊:別玩壞我女神

擁有九頭身完美比例的Kendall Jenner,近日與品牌Calvin Klein合作,在IG曬出一組全新辣照,從貼文首圖可見,她僅穿著一套黑色內衣褲,屈膝臥躺在沙發上,精實的身材一覽無遺,官方也曬出了一段廣告形象,仰角拍攝躺在沙發上的慵懶感,Kendall隨著氛圍撥弄著頭髮,冷豔之餘多了一分神秘感。

Kendall Jenner接著直接脫去內衣,上空外搭西裝外套,絕美渾圓線條當場乍現,川字腹肌線條更是清晰可見,她刻意不看鏡頭,擺出撩人的姿勢,性感又致命。貼文釋出後,火速引來超過600萬網友的按讚,用兩張照片癱瘓社群,證明自己在社群的巨大影響力。

來源:kendalljenner

眾網友看到照片後,不禁驚嘆:「不愧是超模!」、「舉手投足都是時尚大片呀」、Kendall Jenner總能超越自己的極限」、「穿得少但卻不會覺得情色」、「太辣了!」、「這辣度好像贏過Jennie了」、「CK真的好會找代言人」、「完勝了這組照片」、「這完全是我夢想中的身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