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自曝幼年照自嘲「額頭很高像牠」!高EQ回應: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林襄自曝幼年照自嘲「額頭很高像牠」!高EQ回應: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啦啦隊女神林襄的外型相當精緻,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她日前被網友翻出高中時期的照片,由於差異很大,因此引起討論。對此,林襄不僅直球回應,更加碼放出更多照片,並吐槽:「我覺得很像『牠』。」

看更多:咪妃化身「超辣美人魚」!曬比基尼美照電暈網友:要去哪邊釣回家?

來源:林襄IG

針對被網友翻出高中時期的青澀照一事,林襄27日在Threads回應:「很勵志吧~10年的差別!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她透露這些年努力研究如何變漂亮跟努力瘦身,為了維持身材,不僅戒糖跟戒奶,就連很多喜歡的食物都必須忌口,只為了「把自己變成喜歡的樣子」。

來源:林襄Threads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表示:「我還以為要業配醫美診所」,林襄回應:「好像可以」,還有人故意用諧音寫下「襄菸」,她則回覆了一個香菸貼圖,展現出高EQ的一面。不僅如此,林襄還在IG限時動態曬出幼童時期的照片,她表示:「這可能是20年前的樣子,額頭很高,我覺得很像『牠』。」旁邊則是附上一張恐怖片《牠》的小丑。

來源:林襄IG

事件的起源,正是有網友日前在Dcard曬出林襄高中時期的照片,並表示:「現在很火的啦啦隊,高中時期這個樣子。」只見照片中,林襄身穿紅色帽T,留著厚重的妹妹頭加長直髮,牙齒在矯正前還有點不整齊,臉上則有滿滿的膠原蛋白,有一點嬰兒肥,整體看起來十分符合16、17歲的青春洋溢感,模樣相當可愛。雖然有些負面聲音,但也有人力挺林襄,紛紛表示:「這個在國中也是會有人追的啊」、「其實還是算漂亮的啦」。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