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化身「超辣美人魚」!曬比基尼美照電暈網友:要去哪邊釣回家?


咪妃化身「超辣美人魚」!曬比基尼美照電暈網友:要去哪邊釣回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YouTuber咪妃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也不藏私曬出許多美照,她日前跟頻道觀眾一起到花蓮旅遊時,搖身一變成為「美人魚」,大仿展露好身材,惹火的性感照立刻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掀起討論。

看更多:許維恩「遭多年同事背叛」!深夜揭對方惡行:把我逼到極限

來源:咪妃IG

咪妃日前在IG曬出美照並表示:「今天來當美人魚,跟觀眾騎車到花蓮兩天一夜啦~」只見照片中,她穿上粉杏色的比基尼,大方露出超深事業線,下半身則是換上紫色魚尾,就連頭上都特地戴上魚鰭耳飾。不僅如此,咪妃身後還有紫色的海浪跟魚的造景,整體還原度超高,小細節都不放過。

來源:咪妃IG

貼文曝光後,網友都被咪妃的美照給電暈,紛紛表示:「這美人魚有點辣」、「辣人魚公主」、「請問要去哪邊釣回家?」、「這個美人魚看過最漂亮的」、「咪妃女神,為什麼要害我,害我這麼喜歡妳~」

來源:咪妃IG

事實上,咪妃生產後的身材仍舊相當苗條,但跟懷孕前仍有差異,她先前曬出泳裝照時,就表示:「懶得修肚子了,我就也是蠻肉的,怕到時候影片出來被說不同人哈哈哈哈,我先誠實講!」更表示生過之後的肚子像是「吃了橡膠果實。」大方接受身材變化的態度深受好評,網友紛紛表示:「哪會!現在身材還是好啦」、「還是很漂亮的」、「就肉一點點而已,我覺得還是好看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