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竟然這麼會打棒球?韓國職棒慈善棒球賽球員穿維尼吉祥物服夯深遠長打


小熊維尼竟然這麼會打棒球?韓國職棒慈善棒球賽球員穿維尼吉祥物服夯深遠長打

近日韓國職棒舉辦了一場話題性十足的慈善棒球比賽,參與這次慈善比賽的球員各個奇裝異服,讓觀眾大笑不以效果滿滿!其中亞運金牌成員尹棟熙還以一身小熊維尼吉祥物造型衣物亮相,並以這笨重的身體打出超遠長打,讓現場觀眾直呼:超強!

看更多:中華職棒/頒獎典禮「新人王」鄭浩均超帥黑暗系造型令人大吃一驚!味全強投鋼龍奪下MVP成最大贏家 

南韓傳奇球星梁埈赫,在退役後成立了棒球基金會,每一年都固定舉辦「希望慈善棒球大賽」,今年第11屆的慈善棒球比賽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他所率領的「楊神隊」與李鍾範率領「鍾範神隊」,經過精采的比賽最終由「楊神隊」以13:9獲勝。

在這次的比賽許多球員發揮了非常大的創意,其中樂天投手崔浚鏞與英雄隊張裁榮扮成知名電玩角色超級馬力歐兄弟讓現場觀眾笑聲連連,但以上兩位選手都比不過有參加本屆亞錦賽、亞冠賽的國家隊外野手樂天巨人尹棟熙,他以一身超肥大的小熊維尼吉祥物造型亮相,一登場就讓全場觀眾歡聲雷動驚聲四起!

尹棟熙在韓華全壘打王盧施煥攙扶之下走上打擊區,本中的他在第一次揮棒落空後小熊維尼的頭套更直接掉到了地上,讓現場的粉絲笑翻!沒想到下一球他以這笨重的身軀猛力一揮竟揮出右外野方向超深遠安打,他也頂著這笨重的身軀衝上三壘,可惜因為太難以奔跑最終在三壘手之間被觸殺出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