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頒獎典禮「新人王」鄭浩均超帥黑暗系造型令人大吃一驚!味全強投鋼龍奪下MVP成最大贏家


中華職棒/頒獎典禮「新人王」鄭浩均超帥黑暗系造型令人大吃一驚!味全強投鋼龍奪下MVP成最大贏家

中華職棒在昨日(21日)盛大舉辦球季頒獎典禮,新人王、最佳進步獎、最有價值球員三大獎項也在昨日的典禮上發佈,所有球員在這天盛裝打扮出席這場宴會,在所有球員當中,中信兄弟角逐新人王的「美美」鄭浩均以一身黑暗視覺系歌手的裝扮亮相,不僅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更奪下新人王大獎成為頒獎典禮的一大亮點。

看更多:亞冠賽/郭天信再見安打!中華隊4:3再度氣走澳洲 亞冠賽成功收下第三名的成績收尾

在昨日的頒獎典禮上「年度最佳新人獎」大獎在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味全龍投手林凱威、樂天桃猿投手陳克羿3人之中角逐,3人的表現都相當出色,不過在這當中因為中信兄弟在今年出現了洋投欠缺的問題,因此鄭浩均扛下了許多先發出賽的重要任務,21場出賽、19場先發、101.1局的投球送出110次三振、拿下9勝5敗的成績、防禦率3.02,代表國家隊的表現也相當出色,最終他成功奪下今年中職新人王大獎,他在頒獎典禮上以一身黑暗視覺系歌手的打扮更吸引了全場焦點!得獎後他還表示:「自己用心打扮了3個小時精心打扮沒有浪費實在太好了!明年我也會用更好的表現和造型提供給球迷驚喜的。」

而在年度「最佳進步獎」方面,由富邦悍將的三壘手李宗賢、統一獅的邱智呈、樂天桃猿的投手王志煊三人入圍,在激烈的競爭投票後最終由生涯第二次入圍的李宗賢如願奪下此大獎!歷經了去年的一大低迷,今年的他靠著代打、代守起步,一步一步的再次爬回先發的位置,打擊率更創下生涯最佳的0.318成績,最終擊敗邱智呈和王志煊兩大好手奪下「最佳進步獎」的肯定。

最後在年度最大獎「最有價值球員」方面,味全龍的一投一打鋼龍、吉力吉撈‧鞏冠兩大戰力,與樂天桃猿的強打廖健富三人入圍,最終由今年勇奪勝投、三振王還有最佳十人和金手套投手的超吉洋投鋼龍奪下「最有價值球員」大獎!今年的他可說是本屆中華職棒頒獎典禮當中的最大贏家,已經返美的鋼龍也透過錄製好的影片,感謝隊友和球迷的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