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遭多年同事背叛」!深夜揭對方惡行:把我逼到極限


許維恩「遭多年同事背叛」!深夜揭對方惡行:把我逼到極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藝人許維恩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幾乎都是報喜不報憂的她,日前透露遭到相處多年的同事背叛,雖然包容很多次,但最終還是被逼到忍無可忍,也因此看清事實,更氣憤表示:「原來不能只當天使也要當魔鬼。」

看更多:林襄高中青澀照再被挖!網見「驚人差異」直呼:算漂亮的啦

來源: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27日凌晨在IG發文表示:「被一個相處多年的同事給背叛,最愛把忠誠和信任掛嘴邊的人,心態卻不是這樣的想法,無數次的包容和體諒以及容忍,終於把我逼到了極限。」她原本以為人都是善良的,沒想到得到的結果卻跟自自己想得不一樣,但也已經看清事實並且放下執念,她轉念一想,「或許是好的開始,新的起點,突然豁然開朗~」

來源:許維恩臉書

雖然情緒消化得很快,但許維恩也因此明白「原來不能只當天使也要當魔鬼」,更揚言要「火力全開」,可見不打算完全隱忍。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善良必須有鋒芒,畢竟不知道誰會笑著桶你」、「善良留給有禮貌跟值得的人」、「善良請留給自己還有值得的人」。

此外,王家梁日前因為上傳一支搞笑影片而惹議,他在影片中詮釋怕老婆的奶爸,只見其中一幕是他將一條白色的布隨便亂丟,因此蓋住了女兒的臉,直到許維恩現身,他才趕緊起身把布拿起來。影片曝光後,此舉引發許多網友的不滿,許維恩為此出面解釋,透露蓋在女兒臉上的布是絲巾,平時也會這樣跟女兒玩,也會注意安全。不過一番言論還是有網友不買單,並直言:「材質再怎麼輕怎麼透氣還是很危險的!」

來源:王家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