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高中青澀照再被挖!網見「驚人差異」直呼:算漂亮的啦


林襄高中青澀照再被挖!網見「驚人差異」直呼:算漂亮的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啦啦隊女神林襄憑著精緻火辣的外型而深受網友喜愛,不過人紅是非多,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日前就有網友翻出林襄高中時期擔任模特兒的照片,當時臉上還有些許嬰兒肥,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愛,讓網友看了都直呼:「10年前長這樣已經不錯了!」

看更多:瑤瑤《黑澀會》時期被笑「雙峰坦克車」!換火辣衣著自證:不想被誤會

來源:林襄 臉書

網友日前在Dcard曬出林襄高中時期的照片,並表示:「現在很火的啦啦隊,高中時期這個樣子。」只見照片中,林襄身穿紅色帽T,留著厚重的妹妹頭加長直髮,牙齒在矯正前還有點不整齊,臉上則有滿滿的膠原蛋白,有一點嬰兒肥,整體看起來十分符合16、17歲的青春洋溢感,模樣相當可愛。

來源:Dcard

照片曝光後,網友普遍給予好評,紛紛表示:「10年前長這樣已經不錯了…我國中的時候真的甘那賽」、「這個在國中也是會有人追的啊」、「其實還是算漂亮的啦」,還有人認為她神似高雄市議會議員黃捷。然而原PO的舉動引起其他人的不滿,認為他是故意把林襄以前的照片拿出來說嘴,直言:「又要製造容貌焦慮?」、「每個人都有追求變美的權利啊!林襄真的有夠可憐,每過一陣子都會有人發他以前的照片鞭他。」

來源:Dcard

事實上,林襄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討論外型,之前就有網友翻出林襄高中時期拍攝的拜年影片,以及當模特兒的照片,原PO見狀驚呼:「這是以前的林襄?原來二次發育是真的,然後現在變這樣?」但是許多人認為照片中的林襄年紀還小,再加上還沒有矯正牙齒,因此前後差異很大是很正常的事情。

來源:Uniform Map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