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60/12歲超級新星小曉「林品彤」奪最佳女主角!創下歷史金馬年輕紀錄


金馬60/12歲超級新星小曉「林品彤」奪最佳女主角!創下歷史金馬年輕紀錄

第60屆金馬獎2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萬眾矚目的最佳女主角,胡伶/菠蘿,鳳梨、林品彤/小曉、鍾雪瑩/填詞撚、陸小芬/本日公休、余香凝/白日之下,5位實力堅強的女星入圍,最終由12歲的林品彤殺出重圍奪下,更創下了金馬史上最年輕影后的成就。

看更多:金馬60/方志友勇奪最佳女配!曝私下與林柏宏琢磨演技 放閃楊銘威:我的最佳表演老師

來源:my video

金馬60「最佳女主角」大獎入圍名單:

  • 胡伶/菠蘿,鳳梨
  • 林品彤/小曉 
  • 鍾雪瑩/填詞撚
  • 陸小芬/本日公休 
  • 余香凝/白日之下

在經過激烈的投票,最終由12歲的超級天才新星林品彤奪下此大獎!自然釉精湛的演出讓她成為金馬歷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在唸出她的名字時,台上入圍上一屆最佳女演員的人選們都非常驚訝,負責引述林品彤前言的陳淑芳更吃驚的喊:我81歲才拿到影后她竟然12歲就成功了!

來源:my video

林品彤上台後儘管內心相當激動更一度落淚,不過在陳淑芳溫暖的安慰後她穩定助情緒並且飛長沉穩的致詞感謝一路上幫助過自己的人,台下一同與她出演小曉的陳意涵、劉俊謙也都非常激動,陳意涵更激動落淚不斷向台上的林品彤比出愛心表達鼓勵與安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