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60/方志友勇奪最佳女配!曝私下與林柏宏琢磨演技 放閃楊銘威:我的最佳表演老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方志友.jpg
方志友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將於本月25日盛大舉行,典禮迎來一甲子,除了邀請重量級頒獎嘉賓陣容,也是國際大導演李安睽違10年,再度擔任評審團主席外,也是他自2018年起,連續四年擔任金馬執委主席,以及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名單,堪稱歷年最強死亡組合,精彩程度讓人翹首以盼。

來源:LINE TODAY

本屆最佳女配角入圍者包括《老狐狸》劉奕兒、《小曉》陳意涵、《五月雪》萬芳、《本日公休》方志友以及《白日之下》梁雍婷,最終由方志友奪下該獎項!

方志友在後台表示自己經斷食36小時,婆婆特地燉了雞湯給她喝,就是怕她典禮上昏倒,老公楊銘威還特地告訴她「在台上哭會很醜」。方志友透露楊銘威是自己的「表演老師」,應該會很滿意教出如此出色的學生!

來源:LINE TODAY

被問到星光幫是否彼此會互相琢磨演技,方志友表示私下常跟林柏宏交流,今天典禮上也在位置上交換眼神,為彼此打氣,有種老戰友的感覺,也感謝對方今日貼心的替她提禮服的裙擺!

而她未來也不排斥飾演與自己形象反轉的角色,褪去甜美外表的既定框架,被問到會不會接體態較臃腫的角色,她笑喊自己願意但經紀人應該不會答應,「我的忽胖忽瘦比較控制度比較低,不像吳慷仁那樣。」

來源:LINE TODA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