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60/初戀女神真的來了!席捲亞洲巨星滿島光以黑色洋裝超甜登上紅毯


第60屆金馬獎2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本屆將與許光漢醫同擔任最佳男配角頒獎嘉賓的滿島光,過去曾以《First Love初戀》、《四重奏》等電影席捲亞洲的超級巨星,今天以一身一身黑色白領洋裝亮相,希望大家都好好享受今天這場典禮!

看更多:金馬60/《周處除三害》阮經天沈穩登場!向陳桂林喊話:不會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來源:my video

第三次來台灣的滿島光,曾在日前的金馬典禮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台灣,更稱讚台灣人很有朝氣,希望以後能來定居一年。趁著此次受金馬邀請來台,她也把握時間四處參訪,透露已事先查了很多旅遊資料,特別研究台灣美食,不但讚美今日工作人員為她準備的海鮮粥,喜歡台灣茶藝的她也已約好了茶藝館,俏皮揮手說要「保密」不會公開是哪間。

來源:my video

特地來到台灣擔任最佳男配角頒獎嘉賓的滿島光,今日以一身黑色白領洋裝亮相,被譽為「初戀女神」的她,這幾天來到台灣她表示台灣粉絲都很溫暖讓她這次來台的體驗非常開心,她開心地向所有參加本屆金馬的選手表示加油!希望大家都好好享受今天這場典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