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60/《周處除三害》阮經天沈穩登場!向陳桂林喊話:不會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阮經天.jpg
阮經天

第60屆金馬獎2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本次的星光大道由紅毯女王楊千霈,以及演員曹佑寧共同擔下主持重任,現場眾星雲集、星光熠熠。而憑著《周處除三害》入圍的阮經天以及劇組團隊終於走上紅毯!

來源:LINE TODAY

阮經天與頒獎人陳以文一起登紅毯,他身穿一身黑色西裝沈穩登場,內裡則是搭配黑色高領,氣質非凡。談到《周處除三害》印象深刻的戲,阮經天表示:「對我自己來講很特別的是跟以文哥的戲。」包含剪頭髮的戲,以及最後很多信徒的場面都很印象深刻。

來源:LINE TODAY

至於有什麼話想對想對角色說,阮經天說:「其實對我來說,《周處除三害》整個過程對我印象非常深刻,陳桂林不會從我的生命中消失」,也許哪天會跟他敘敘舊。而陳以文除了是演員之外,其實還是一名導演,被問到未來是否有導戲的計畫,他表示:「當然有計畫,但還沒有排在行程中。」也不排斥未來能夠跟阮經天繼續合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