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斑馬」首秀原味球衣登拍賣網競標!最終竟以天價2400萬新台幣售出


NBA/「斑馬」首秀原味球衣登拍賣網競標!最終竟以天價2400萬新台幣售出

NBA近年賽季的超擊怪物狀元「斑馬」Victor Wembanyama,自從加入NBA開始不管上場上的表現還是場下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球迷關注與討論,近日他首場比賽出賽的原味球衣開放球迷在網路上競標搶購,經過一系列瘋狂的競標,最終該球衣竟以76萬2000美金(新台幣2400萬)售出!

看更多:NBA/「泳池哥」Poole 正負值聯盟倒數第二!巫師球團已失去耐心怒噴:他不是球隊基石

擁有224公分身高及240公分臂展的「斑馬」Wembanyama,自大學時期以來就被不少球迷期待是開啟籃球全新世代的超級怪物,今年他萬眾期盼來到了NBA並且被馬刺隊選中成為狀元,不管是可怕的三樓投籃、還是後衛般的機動性都讓他的每場比賽都成為全場的焦點。

近日Wembanyama NBA首戰球衣登上蘇富比拍賣,原先官方預計會以8萬至12萬美金的金額之間結標,沒想到他的球衣遠遠超過官方的預期,金額瘋狂狂飆最終該球衣以76萬2000美金(新台幣2400萬)的天價售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