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芒久違分享近況!坦言「世界沒有想像中的寸步難行」 獲網友力挺


劉芒久違分享近況!坦言「世界沒有想像中的寸步難行」 獲網友力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芒.jpg
劉芒

網紅劉芒因為被爆料無限上綱要求修圖,以及後續又遭到多人指控不專業等行為,因此遭到炎上,聲勢一落千丈。她日前分享近況,透露去日本京都吃壽喜燒名店時,竟然發生「超幸運的事情」,讓她直呼:「後來才發現這個世界沒有想像中的寸步難行,你要先處處碰壁才知道自己需要哪張入場券。」

看更多:70萬網紅「交往6小時就閃婚」!結婚1年半宣布離婚

來源:劉芒IG

劉芒日前在IG久違地分享最近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她透露前一陣子一直在挑選新家的窗簾,在兩個商品之間猶豫不決,還因此猶豫了大半個月,最後才選定其中一款,幸好效果比她想像中還要好,更吐槽自己:「真是白白煩惱半個月。」

來源:劉芒IG

另外,劉芒日前跟未婚夫一起到日本京都遊玩時,去了一家沒有預約絕對吃不到的壽喜燒名店,雖然當下看見好多人都被店員一一請走,「但尼尼還是會走上去跟店員閒聊一下,然後隨著店員消失一下出來我們就有位子了?!」她分析未婚夫能夠成功獲得座位的秘訣是「店員最能分辨誰是真心熱愛食物而來」以及「讓對方感受到自己對食物的愛,其他就順其自然。」劉芒笑說未婚夫是只為美食「異常勇敢的I人(內向型人格)」。

來源:劉芒IG

劉芒因此體會到「這個世界沒有想像中的寸步難行,你要先處處碰壁才知道自己需要哪張入場券。」也許在一個不經意的狀況下,就能遇到一個願意讓你入場或願意讓票的人,「前提是你要先擁有勇氣才能享受世界。」

來源:劉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