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萬網紅「交往6小時就閃婚」!結婚1年半宣布離婚


70萬網紅「交往6小時就閃婚」!結婚1年半宣布離婚

隨著時代的演變,結婚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就像是談戀愛一樣,閃婚、閃離都已經是常態。最近來自馬來西亞、在TikTok擁有70萬粉絲的網紅Cheryl Chin與同樣是網紅的老公Titus Low交往6小時就結婚,在此期間不斷放閃,沒想到婚姻只維持短短1年半就宣布離婚,再次引發關注。

看更多:NanaQ突揭「13位網紅私下面」!阿滴、愛莉莎莎、鍾明軒被點名

來源:titusandcheryl

Cheryl Chin 和 Titus Low認識之後透過IG聊天約2週,約會幾次之後就決定交往,然而交往當天有朋友開玩笑慫恿他們結婚,怎料兩人竟然真的在交往僅僅6小時就去登記結婚,並在婚後9個月,也就是今年3月初就順利生下寶貝女兒。

來源:titusandcheryl

不過好景不長,根據《東方日報》報導,Titus Low日前透過IG限時動態宣布「離婚」消息,他表示:「我和Cheryl決定分開。我們沒能成功經營(婚姻),但我們還是很愛彼此。 祝願她一切都好。」Cheryl Chin也在同一時間發文說道:「過去的一年半裡,我和Titus製造了一輩子都難忘的美好回憶。我很感恩,他曾是我的丈夫,我孩子的爸爸。能見證他的成長,我很驕傲,並永遠以此為榮。」她透露兩人很努力嘗試過,現在還是很愛彼此,「為了女兒,我們會專注於經營一段健康的關係,給女兒美好的生活。」

來源:titusandcheryl

事實上,Titus Low曾因涉嫌在網路上發布猥褻照跟影片而遭到監禁3週和罰款3千新元(約台幣7萬元)。Titus Low當時在OnlyFans發布內容後,遭到新加坡警方禁止繼續使用,沒想到他卻向OnlyFans提出重設密碼,並且繼續上傳更多的色情內容。因此法官在判決時,認為他故意違法,罪行嚴重。

來源:titusandchery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