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突揭「13位網紅私下面」!阿滴、愛莉莎莎、鍾明軒被點名


NanaQ突揭「13位網紅私下面」!阿滴、愛莉莎莎、鍾明軒被點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網紅NanaQ以極簡的生活方式而成名,還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看似很少跟其他創作著互動的她,日前竟突然發文表示:「爆料13位網紅不為人知的一面」,仔細看內文才知道是誤會一場,更讓網友大讚:「很喜歡你懂得知足。」

看更多:大淵兒子「聽覺基因變異」恐重度聽損!夫妻倆難過爆哭 他心碎:聽不到我的歌聲怎麼辦

來源NanaQ IG

NanaQ 22日在IG發文表示:「爆料13位網紅不為人知的一面」,繼續看下去才發現其實是要向其他人表達感謝。NanaQ透露阿滴跟鍾明軒在自己遇到霸凌的時候,主動私訊關心,她表示:「那對當時的我是很大的鼓勵。」還有一次跟鍾明軒一起出去時,她跟鍾明軒說:「我是看你的影片學習如何獨立」,鍾明軒則謙虛回應:「我也還在學習。」讓NanaQ如今想起來還是印象深刻。

來源:阿滴IG

不僅如此,NanaQ坦言以前還有社交恐懼的時候,末羊子卻願意主動親近她,如今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而先前跟愛莉莎莎拍片時,「他是唯一一個問我:『待會怎麼回家?』的人,從小地方就能感受是位好女孩。」就算過去曾在影片中被薔薔惹哭,NanaQ還是很感謝她願意找自己一起拍片,並大讚薔薔的為人直接且大方,「他的工作夥伴們和他一樣都是很好的人。」

來源:愛莉莎莎IG

最後,NanaQ坦言自己是刻意不在特別的時刻發文,深怕被有心人士曲解,所以才在最平凡的時間感謝大家,她表示:「感恩不僅僅是感謝他人的恩惠,同時也為了不留遺憾。」也呼籲大家不要用一句話、一件事或是一則報導去了解一個人,親身經歷才是真的。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感動地說:「妳才是我認識的人最善良的」、「很喜歡你懂得知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