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參加2人比賽奪金」!對手是55歲大叔 尼克星開酸:這種行為值得學習


館長「參加2人比賽奪金」!對手是55歲大叔 尼克星開酸:這種行為值得學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網紅館長(陳之漢)過去曾是海軍陸戰隊的一員,退伍後致力推廣防身術、格鬥跟重訓等武術及健身技巧。他日前飛到日本沖繩參加國際柔術比賽,拿下一金一銅的佳績,不過YouTuber「尼克星」卻點出館長奪金的那一場比賽,僅有兩個人參加,還嘲諷地說館長是「白帶王汁汗」。

看更多:咪妃買24年中古金龜車「上路當天就壞掉」!師傅檢查傻眼:很慘

來源:館長IG

館長18日在IG曬出在沖繩柔術比賽奪金的照片,只見他站在第一名的台階上,手拿著台灣國旗,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然而尼克星卻拍片狠酸,透露館長參加的是「白帶組」,該組別包含館長只有兩個人參賽,最後擊敗一位55歲的大叔,奪下冠軍。尼克星還意有所指地表示:「在這過程中,我也為館長捏了好幾把冷汗,真的好險,差一點就是最後一名,我給館長一個稱號『白帶王汁汗』。」

來源:尼克星IG

尼克星表示:「館長放上這種只有2人比賽的名次,這是什麼心態,我簡稱為『東巴心態』。」認為館長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這種行為是為了求得大眾的認同,更狠酸:「館長這種跳脫舒適圈的行為,值得我們大家效法學習。只是有一件事我非常生氣,這種比賽怎麼沒叫我,我也想跨量級拿個銅牌。」

來源:尼克星IG

影片曝光後,網友表示:「你怎麼不去約戰館長」、「要開打了~期待到時候的火花!」也有人吐槽尼克星,「你拳賽也是兩人,但不只量級輸,而且你也沒贏,還有臉在那邊臭。」、「學Toyz學不起的人想辦法找流量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