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買24年中古金龜車「上路當天就壞掉」!師傅檢查傻眼:很慘


咪妃買24年中古金龜車「上路當天就壞掉」!師傅檢查傻眼:很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YouTuber咪妃去年8月順產寶貝愛女,她透露為了方便接送孩子,所以最近花了19萬買下一台1999年生產的中古金龜車。雖然價格便宜,但咪妃在交車前就發現車子本身有一堆問題,送修之後原以為災難就此結束,沒想到牽車當天又發現冷氣壞掉,讓她只能苦笑面對。

看更多:韓國啦啦隊女神為什麼愛來台?網分析「3關鍵原因」:真的香

來源:咪妃YT

咪妃透露當時在試車時發現,手套箱故障、置物櫃裂掉,就連儀表板都不會動,老闆為此特地把車子送到台南請專門修金龜車的師父處理,開回來的路上又發現發電機壞掉,花了7、8千才修好,她笑說:「還好都是在還沒交車之前就換好了,我就不用付這些錢了。」

來源:咪妃YT

原以為車子經過大整修之後,一切都已經沒問題,結果咪妃剛牽車沒多久就發現冷氣出問題,只好再把車子開去修理,讓攝影師忍不住吐槽:「為什麼要買這麼舊的車勒!」咪妃聽聞後只能露出尷尬的笑容,她坦言這台金龜車外觀看起來沒問題,可是仔細查看車子底部的線路就會發現一堆問題。

來源:咪妃YT

後來把車子送去貼膜時,由於原本的烤漆技術不太好,導致後續處理變得不太容易,讓師傅都直呼:「很慘!」讓咪妃的臉瞬間綠掉。至於是什麼原因一定要買這台車,咪妃解釋:「我覺得現在這台車就是給自己圓一個小小的夢,從小就是真的想把它拿來當代步車。」也是因為每個月都要花一大筆錢叫計程車接送小孩,所以才決定買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