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喬歆飛中國工作「被帶進賓館」!遭差別待遇嚇壞小S


黃喬歆飛中國工作「被帶進賓館」!遭差別待遇嚇壞小S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藝人黃喬歆(瑤瑤)除了有一個姊姊Apple之外,還有一個雙胞胎哥哥阿Man,過去也曾參加過節目《模范棒棒堂》。兩人日前一起上節目時,黃喬歆談到有一次哥哥替自己接了一個中國的工作,卻遭受到差別待遇,還害她「被帶到賓館」,讓小S聽了都嚇壞。

看更多:谷阿莫被爆在影城「亂吐爆米花在地上」惹議!影片曝光掀網友論戰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黃喬歆透露哥哥幫忙接洽工作的時候很沒底線,明明一開始都已經談好,但是當對方臨時提出新的要求時,哥哥竟然還會答應,讓她很傻眼,認為哥哥已經退讓到「無處可退」,阿Man則解釋:「心裡會有個底,不要退到那邊之前。」對此,黃喬歆加碼爆料曾發生過一件事情讓她超生氣。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黃喬歆透露有一次哥哥幫忙接洽中國的工作,她得知狀況後覺得對方開的條件不合理,但哥哥透露其他台灣藝人的待遇跟規格都差不多,接下這份工作也能打開新市場,於是黃喬歆只好硬著頭皮飛過去。沒想到第一個不合理的要求,就是不允許黃喬歆帶工作人員一起去,只能獨自一人到當地工作。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更扯的是,黃喬歆錄完節目之後,由於同場有其他的台灣藝人,原本以為可以結伴去飯店休息,沒想到她卻被單獨分開,「他就把我拉到一了一間,就在攝製廳的對面,一間賓館。」小S聽了嚇一跳,以為發生危險的事情,黃喬歆解釋就是比較爛的飯店,但晚上還會有人「敲門遞名片」,結果隔天去接其他台灣藝人發現,其他人都是住高級飯店,身邊也有工作人員同行,只有自己遭到差別待遇,讓她超生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