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被爆在影城「亂吐爆米花在地上」惹議!影片曝光掀網友論戰


谷阿莫被爆在影城「亂吐爆米花在地上」惹議!影片曝光掀網友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谷阿莫AmoGood.jpg
谷阿莫

YouTuber谷阿莫以懶人包的方式講解影劇內容而成名,近期則以實驗跟負評飯店系列再度創造話題。有網友日前爆料看電影時跟谷阿莫巧遇,沒想到卻發現他在公共空間大聲喧嘩之外,還亂吐爆米花的籽,一番舉動引起正反兩方的討論。

看更多:蕾菈神隱2週更新近況!遭酸民嗆「跳下去」 正面回應吐心聲

來源:谷阿莫 臉書

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19日到戲院看電影時,剛好巧遇谷阿莫帶著老婆準備入場,沒想到對方在公共空間講話超大聲,更指出:「意外看到他把爆米花吐在地上然後用腳踢開」。谷阿莫進場之後,就發現他的座位附近留有報李花、爆米花籽跟被踩過的爆米花,原PO坦言:「不是特別想公審YTR,但看到這幕我是真的為打掃人員覺得辛苦。」

來源:Dcard

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有人表示:「先不論員工覺得困不困擾,單論把嘴巴裡的東西吐在地上就挺噁的吧?」、「吐爆米花籽超級沒公德心的啊,誰做都一樣,不是這件事常見就沒差欸。」

來源:Dcard

不過,也有人持反面立場,「身為前影城PT,爆米花掉地上會被踩到其實沒有覺得很…困擾?本來有空檔的時候就會掃地。」也認為只要沒影響到路人,就算大聲講話也沒關係。還有人說:「原po給的證據都不是直接證據,只能看圖說故事。」因此光靠現有的照片沒辦法證明就是谷阿莫所為,不僅沒有說服力,反而還容易被提告。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