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神隱2週更新近況!遭酸民嗆「跳下去」 正面回應吐心聲


蕾菈神隱2週更新近況!遭酸民嗆「跳下去」 正面回應吐心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月初因非法持有大麻而遭到逮補,她雖然第一時間否認,但之後透過影片痛哭道歉,坦承今年在國內外皆有吸食紀錄。在沈寂2個禮拜之後,蕾菈開放問答分享近況,也正面回覆網友的攻擊。

看更多:焦凡凡才剛答應嫁給婁峻碩!突曬「絕美性感婚紗照」 她急揭真相

來源:蕾菈IG

蕾菈21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跟湯宇在外面散步的照片,雖然光線昏暗,看不清楚兩人的表情,但可以看見她靠在老公的肩上並對著鏡子拍照,她在內文中表示:「多了很多時間談戀愛。」接著又開放問答跟網友互動,她分享最近幾乎都待在家,「沈澱、思考、運動,還有把很多想做沒做的事情做完,陪小孩跟貓狗。」為了生活,之後還是會繼續更新影片,除了身上有房貸之外,也是因為熱愛創作,所以不會隨意放棄,也透露還會再休息一陣子。

來源:蕾菈IG

由於事發後沒幾天就是蕾菈的生日,被問到是如何度過,她曬出當晚慶生的影片,只見畫面中,蕾菈不斷擦眼淚,朋友則在一旁安慰,她表示:「幾個朋友買蛋糕來家裡而已,真的很愛哭啊,哭得像在笑,難怪會被說很假。」

來源:蕾菈IG

至於「對網民的謾罵有什麼意見」,蕾菈坦言:「做錯了被罵很合理,只是覺得專程追蹤來私訊,留下難聽的字眼有點太大費周章,退追跟封鎖就不會看到爛人(我說我)。」她表示很後悔一開始就選擇說謊,也因此學到一課,「人在恐懼害怕時,都要學會勇於承擔錯誤,一切都是咎由自取。」不過還有酸民要她「跳下去」,她直言:「罵人是完全可以的,但這樣的惡意真的不太好。」

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