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案大翻轉?都美竹被爆「完事後猛炫耀」 走紅不成反咬:必須要他死


吳亦凡案大翻轉?都美竹被爆「完事後猛炫耀」 走紅不成反咬:必須要他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加拿大籍中國藝人「吳亦凡」2021年遭到都美竹爆料性侵未成年,同年因涉嫌凡強姦、聚眾淫亂而被逮捕,一審因數罪併罰,判刑13年加驅逐出境,他不服判決而當庭提出上訴。不過,都美竹的閨蜜「李恩」自2022年中開始,不斷出面緊咬對方在說謊,如今又有另一名寫手出面重提此事,吳亦凡自立的洗哈廠牌更睽違兩年轉發,再度掀起關注。

看更多:趙露思耍大牌?吐口香糖「秒放助理手上」惹議 網揭實情掀論戰

來源:微博

都美竹的寫手「貓世霖」20日在微博發文,再度提及都美竹說謊的事情,他表示:「是我一手打造出了一個女英雄,而這個女英雄,卻幹了很多不『英雄』的是。」直言都美竹當時滿口謊言,後來才發現自己被利用,還表示:「我這兩年來悔恨不已。」這段時間為了找證人到處奔波,但還是於事無補。

來源:都美竹 微博

不僅如此,貓世霖還爆料都美竹是為了在演藝圈成名而攀上吳亦凡,還在跟吳亦凡發生關係前,就到處跟朋友炫耀,「他特溫柔,人特好。」結果事情結束半年後,還是沒有成名,她自曝兩人在談戀愛,接著變成未成年遭性侵。

來源:都美竹 微博

貓世霖直言:「一兩個小時前自己(都美竹)是被性侵的,只不過剛一插進去,自己就愛上他(吳亦凡)了。插進去之後的確愛上了,但插進去之前不愛,所以就是性侵。她不管事實多麼前後衝突,她就是死咬著強姦不放。她必須要他死,他不死,她就得欺詐進去十年。」貓世霖對於自己當時幫助都美竹的行葦感到悔恨,也已經向吳家人道歉。貼文曝光後,吳亦凡自立的嘻哈廠牌都睽違2年半轉發此文,再度掀起討論。

來源:貓世霖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