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耍大牌?吐口香糖「秒放助理手上」惹議 網揭實情掀論戰


趙露思耍大牌?吐口香糖「秒放助理手上」惹議 網揭實情掀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中國藝人趙露思因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而打開知名度,之後一躍成為當紅女星,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趙露思先前因為遭到品牌方員工失誤修圖而惹議,如今又被拍到把吃過的口香糖「直接放在助理手上」而再度遭到炎上,引發關注。

看更多:鳳梨曬「女友上空入浴照」!神秘蝴蝶引暴動 網嗨:我放大看了

來源:趙露思 微博

趙露思日前被中國狗仔拍到正在與藝人王安寧一起拍攝雜誌,兩人在待機時間有說有笑,只見王安寧先是吃起口香糖,立刻引起趙露思的注意,她先是看了包裝之後就拿了一顆往嘴裡放,不過沒嚼幾口就立刻吐了出來,整個臉還皺在一起,似乎不對她的胃口,一旁的助理見狀立刻伸手去接,趙露思則直接把吃過的口香糖放在對方的手上,隨後又開始了情侶風格的拍攝。

來源:吃瓜少女張小寒 百度

影片曝光後,大家對於趙露思直接把吃過的口香糖直接放在助理手上的行為感到不滿,紛紛表示:「就不能吐自己手裡?」、「這個女明星真的是我觀感最差的那一個...」、「尊重身邊的人吧,起碼拿紙包一下啊。」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趙露思一開始似乎想要找地方丟,是助理主動伸出手要接,況且她跟助理是從小認識到大的好朋友,認識10幾年,情同家人,不需要過度解釋。

來源:微博

事實上,趙露思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行為」而被罵,她先前與服飾品牌合作拍攝,卻被發現「修圖修太大」,整個人從原先看氣來較為樸素的狀態,搖身一變成精緻美女。對此,品牌表示是員工失誤套用一鍵美圖,與趙露思本人無關,對於害她被炎上感到抱歉。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