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夢想家開箱彰化體育館!Formosa Sexy 全新陣容超辣制服大獲好評


P.league+/夢想家開箱彰化體育館!Formosa Sexy 全新陣容超辣制服大獲好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台灣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經過漫長的休賽季之後,終於在上週正式開打!當中擁有超高人氣的夢想家隊也在上周開箱了本賽季新開的彰化體育館主場,在這週的比賽夢想家除了擊敗衛冕軍富邦勇士令人印象深刻之外,超強的啦啦隊Formosa Sexy全新超大規模的陣仗以及超火辣的服裝都成為一大亮點!

看更多:台灣啦啦隊也太可愛了吧!亞冠賽台灣啦啦隊成員登上日本熱搜 日本球迷直呼:戀愛了

夢想家隊上週在新開箱的主場彰化體育館迎來本賽季的首兩場比賽,首戰雖然被鋼鐵人的呂政儒狂轟30分並以101:93輸掉了比賽,不過在第二戰夢想家展現出韌性,靠著「夢想家小跑車」林俊吉狂飆24分,以及本賽季回歸的洋將布依德16分11籃板「雙十」的表現,最終他們以89:86擊退衛冕軍富邦勇士隊奪下本賽季的首勝,同時也是彰化體育館主場的首勝。

除了場上球員表現相當亮眼之外,一直以來被視為台灣最辣拉拉隊的「Formosa Sexy」,在這個賽季依舊相當勇猛,以一身超辣上空露肚裝進行開場火辣的表演以及應援,本賽季的她們陣容規模大擴張一口氣從12人變成了18人,人數變多火辣的應援表演辣度依舊!首場比賽她們以一身上空辣度爆表的新制服亮像,對此許多球迷直呼:「要回最佳啦啦隊的野心非常大!」

在「Formosa Sexy」當中隊長梓梓的造型更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除了超火辣的新隊服之外,新造型的盤髮更讓許多粉絲直呼:「超婆!」身兼拉拉隊的一員,更精心安排超大規模的啦啦隊應援舞蹈,對此許多粉絲留言直呼:「美到不行」、「赤木晴梓隊長太猛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