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啦啦隊也太可愛了吧!亞冠賽台灣啦啦隊成員登上日本熱搜 日本球迷直呼:戀愛了


台灣啦啦隊也太可愛了吧!亞冠賽台灣啦啦隊成員登上日本熱搜 日本球迷直呼:戀愛了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簡稱亞冠賽),近日在日本東京巨蛋盛大舉辦!台灣不僅派出26隊棒球好手參賽之外,在本次的亞冠賽中華隊更特別邀邀請10位分別效力於不同球隊的人氣拉拉隊成員一同飛往日本應援!在這10位啦啦隊成員當中,成員瑟七意外的成為日本球迷非常關注的焦點,超高的人氣更讓她登上日本推特的熱搜!

看更多:亞冠賽/中華隊VS澳洲戰到延長賽!統一獅雙雄成功突破僵局幫助中華隊

本次中華隊的啦啦隊應援團由10位女孩組成,其中包含味全龍的小映、口水;樂天桃猿若潼、芷軒;中信兄弟短今、妮可;統一獅瑟七、Yuki;富邦悍將秀秀子、Jessy,再搭配中信兄弟、味全龍的應援團長小白和勛雞,一同前往日本讓日本球迷能夠體驗超高人氣的台式應援,更位飛往日本的中華選手們加油。

在昨日(16日)中華隊對決日本隊的比賽後,「台灣啦啦隊」瞬間成為日本推特的熱搜關鍵字,且在所有成員當中身穿47號球衣的人氣成員瑟七,名字更瞬間登上了日本推特的熱搜!許多日本球迷表示:「那個47號的也太可愛了吧!」、「喜歡上瑟七了」、「我選瑟七成為今天的MVP」、「謝謝她們來到台灣應援,我成為瑟七的粉絲了!」

這位在日本掀起非常高關注的啦啦隊成員瑟七,自2020年起就加入了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的啦啦隊「Uni-Girls」,姣好的身材搭配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在台灣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近幾年她也常常代表中華隊擔任啦啦隊,是台灣啦啦隊成員當中人氣相當高的明星拉拉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